和擎企業社

廢棄物清運別亂扔!丟「大型廢棄物」沒預約恐挨罰

2021-08-20


在許多情況下,可以對受污染的廢物進行處理

使其對環境無害,或至少對環境的危害較小。這通常是首選方案,因為長期儲存大型廢棄物會帶來一系列必須解決的新問題。 通常需要將大型廢棄物從其來源運輸到處理設施。如果廢棄物清運是危險的(通常是這種情況),則需要以合法的方式對其進行管理,並遵守管理此類廢棄物清運的許多法規。 在任何一年中生產超過 500 公斤或 500 升受污染廢物的公司,這也是危險的,必須在英國環境署註冊。註冊很容易。

移動或運輸受污染的廢物需要托運單

這可以識別大型廢棄物的類型並成為跟踪其運動的一種手段。必須使用註冊的廢物運輸商將受污染的廢物轉移或運輸到合適的處理設施,該處理設施還必須擁有處理受污染廢棄物清運的適當許可證。 受污染廢棄物清運的處理取決於廢物的類型。一些大型廢棄物可以用水處理系統進行處理。紫外線和氧化鈦可用於分解構成潛在危險的物質。聚芳烴、殺蟲劑和復雜的有機物可以通過這種方式成功處理。

斜板淨化器可與各種過濾器一起使用

以實現令人印象深刻的液體淨化。它們通常與撇油器和重力分離器以及其他成功的技術結合使用。 受污染的廢物可以是任何東西,從含油水到天然存在的放射性物質廢棄物清運。所需的治療程度當然在每種情況下都不同。需要接受過適當強化培訓的高度專業化的團隊,而油水可以以更容易和更簡單的方式處理。 許多行業在其自然生產和日常工作中都會產生受污染的大型廢棄物。化學工業、石油工業、醫院、農場和其他行業都是每天必須處理廢棄物清運的行業的例子。 有時,大型廢棄物的處理會以這種方式外包和處理。

文章引用自:

 TOP

蘋果網路開店